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云测试党员、计生干部廉政法规知识

www.fjsen.com 2016-07-19 14:58: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7月18日,福安市穆云乡纪委、计生协联合组织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全乡30余名党员、计生干部等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题型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测试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对测试不合格者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补考。

通过这次测试不仅检验了该乡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还丰富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尤其是加强了计生干部廉洁自律等教育,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