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计生协会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4 15:10: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林琳) 为了培养中学生科学的人口意识,增强青少年的健康知识,促进中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乍洋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卫生院,于8月2日在乍洋乡中心校为68名学生进行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上,计生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人口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和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卫生院的医生则以师生互动、小游戏等形式,帮助学生科学认识自身复杂的生理世界,并对学生的青春期心理、青春期行为给予了正面的引导,使学生能够正确地了解自身的变化,同时还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有关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使学生懂得了很多课堂以外必须具备的知识,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