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慰问精准扶贫计生户 关爱行动在路上

www.fjsen.com 2016-08-05 11:14: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 近日,牙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开展精准扶贫计生户关爱行动,分小组对全镇精准扶贫计生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衣食冷暖、家庭成员收入、生产发展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电饭煲,进行了免费的健康检查。鼓励他们利用好扶贫政策、扶贫资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对于在家务农的,积极引导他们参与劳动保障就业、创业培训,提高种植、养殖技能,同时,帮助符合政策条件的贫困户申请幸福工程、小额创业贷款资金,解决资金难问题;对于尚有劳动力、未就业的,积极鼓励她们参与县妇联定期组织的家政培训,共同探讨扶持项目,并同劳动保障部门联系沟通,询问就业岗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对于缺乏劳动力的,同村委或当地专业合作社沟通,将扶持资金投入村集体、专业合作社发展项目,帮助谋划,力争帮助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道路。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9户,为54人进行上门免费健康检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