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阳头街道开展“母乳喂养进社区科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5 11:19: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薛胜清) 近日,福安市阳头街道联合闽东医院,在该街道富阳社区开展母乳喂养进社区科普活动,来自社区的近百名新妈妈、准妈妈和她们的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向新妈妈和准妈妈们介绍了母乳喂养和持续哺乳的好处、产妇的合理营养膳食等相关知识,使她们了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鼓励她们尽量采取母乳喂养,并手把手地进行母乳喂养技巧指导。最后,医务人员和活动人员相互沟通,现场答疑并发放《母乳喂养好》等宣传资料。“母乳喂养进社区科普活动” 医院医务人员从母乳喂养讲座现场,护士为居民发放宣传册,并耐心接受孕产妇及家属的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了解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好处,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母乳喂养的重要性的认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