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学”情况调查

www.fjsen.com 2016-08-05 11:31: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张梓男)8月3日,蕉城区卫计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与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起到漳湾镇对申请“助学帮扶”的学生贫困情况进行核查。

服务队一行五人走访了增坂、上塘、南埕、鳌江等四个村庄的五位学生,调查的对象中有家中父亲过世、母亲改嫁仍坚持学习的学生;有6岁时父亲瘫痪在床,母亲独自撑起一个家的学生等等,大家都被他们坚强、乐观、上进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尽力帮助这些孩子。目前,志愿者们已经向区慈善总会递交了调查情况意见,通过审核的学生可以获得慈善总会的助学资金。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