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咸村镇:卫计轻骑队 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8-15 15:07: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婷婷) 近日,由咸村镇计生办与卫生院共同组建的卫计轻骑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以“送健康,送关怀”为主题的关爱困难计生家庭活动。

卫计轻骑服务队由四名乡村医生组成,他们骑着电动车,背着医疗包,带着慰问品,走村入户为困难计生家庭做免费健康体检,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同时与他们进行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做好记录。不仅如此,服务队还为困难计生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家中有适龄的中小学学生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党和政府这样关心我们,我们心里真的觉得很温暖,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谢谢你们了!”计生二女户黄静干不断跟服务队重复这句话。

目前,咸村镇卫计轻骑服务队已为我镇21户困难计生家庭建立了健康档案,并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下一阶段,服务队还将继续为这些困难计生家庭提供定期的入户“送健康、送关怀”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