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设立“精准帮扶基金”助力贫困母亲脱贫

www.fjsen.com 2016-08-19 10:07: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石团) 6月8日,赤溪镇隆重举办“生育关怀精准帮扶基金”启动仪式暨第12期“生育关怀创业园精准帮扶基金+贫困母亲”幸福工程款发放仪式,来自牛洞、勤格、溪园、夏村、社洋等14个村30位计生贫困母亲分别获得1到5万元不等的帮扶款,用于发展珍稀苗木培育、特色果蔬种植等经济项目。

此次活动以利益导向、优质服务为主线,围绕让计生贫困母亲及其家庭得到更多关爱、得到更多扶持机会,积极探索精准帮扶计生家庭脱贫致富新模式、新机制,使计生贫困母亲及其家庭深切感受“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的社会环境,推动形成有利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的扶持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