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富溪镇:教育基金 助力莘莘学子梦想起航

www.fjsen.com 2016-08-30 14:58: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芳)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26日下午,富溪镇举行了富溪镇助学基金会2016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45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准大学生每人分别获得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助学金的发放,为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莘莘学子圆梦大学助跑。

发放仪式上,县人大副主任林良波作为富溪镇助学基金会主席代表了基金会向在座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寄语莘莘学子们继续学习,努力钻研,用实力赢得人生崭新的舞台,用成就回馈生养自己的家乡,用行动支持蓬勃发展的柘荣。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鼓励,将来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我们都会记得这份恩情,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来自东霞洋村的计生二女户杨仙萍接过1500元的助学金,长舒了一口气。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6.5万元,其中为计生三户发放助学金1.75万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