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前岐卫生院联合派出所开展重精患者排查上门走访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05 11:28:4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5日讯 为了及时掌握辖区内重性精神障碍患者的动态去向,进一步加强重精患者的管理,保障G20杭州峰会期间的社会稳定,日前,福鼎市前岐卫生院公共卫生管理人员与当地派出所开展协作,对辖区内重精患者进行排查上门走访工作。

排查走访过程中,排查人员与病人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患者病情、服药情况,并对患者进行精神状况评估和生活方式干预。要求患者监护人妥善看管和照顾患者,督促患者定期定量服药,防止患者自行减药停药,如患者出现病情复发或加重的征兆,要及时与医生进行联系。

此次排查工作,对促进患者健康生活方式、家庭良好氛围、辖区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