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台风吹不走的义诊 情暖中秋温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9-19 12:46: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缪海梅) 9月17日,台风过境,天气转好,闽东医院寿宁籍医务人员一行18人,驱车前往寿宁县边远山地区——坑底乡和大安乡大熟村,开展“爱心义诊,情暖中秋”活动。一到义诊现场,义诊队立即放置好自己携带的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器械,为早已等候的村民进行免费诊疗。专家们细致问诊,规劝病情严重的村民前往医院进行正规治疗,同时纠正慢病患者错误治疗观念。坑底乡村民金大米激动地说,早就听说闽东医院寿宁籍的专家在很多乡镇义诊的消息,终于盼来了,我和老伴早上饭都没吃,就到这里等着专家帮我看病。医生给金大爷和老伴诊治后,发现金大爷的老伴血糖高,详细向其交代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并开出处方。当日,共诊治27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多份,免费发放价值2000多元药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