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结核病定点医院挂牌成立

www.fjsen.com 2016-09-21 17:08: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陆巧盈 陈开秀) 9月20日,柘荣县结核病定点医院挂牌成立,这是宁德市首家结核病定点医院。市疾控中心陈和深副主任一行专家组、县卫计局局长、县疾控中心主任和县医院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挂牌仪式;并就结核病职能转移中存在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规范结核病防控工作。

定点医疗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分工明确、协调配合的防治服务体系,对进一步规范结核病患者诊疗和管理,减轻患者医疗负担,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柘荣县医院作为第一家县级结核病定点医院,将在结核病诊疗过程中,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运用医院现代化的临床检测技术设备,提升对结核病人的诊疗水平和服务档次,使结核病患者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和更加规范的治疗管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