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组莅临市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27 08:48: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9月20日下午,市卫计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组莅临市医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长陈子春、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资料等方式,对医院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楼堂馆所违规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方面进行检查。此外,检查组还抽查了第九批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市医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希望能持续推进、自我加压,不断完善措施,促进作风转变,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陈子春代表医院感谢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