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乡开展纪念 “9.25”《公开信》发表36周年计生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7:26: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为纪念《中共中央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36周年,9月25日,福鼎市硖门乡在计生服务所门前开展“9.25”纪念日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开展计生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医务人员为广大群众提供血压测量、疾病检查等服务;咨询台前,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人口计生相关法律法规、“全面两孩”、优惠奖励政策等知识,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免费发放计生政策法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两孩”政策及奖扶政策和避孕药具,深受群众欢迎。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600多盒,政策法规咨询50多人次,免费体检120多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学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