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卫计服务队健康体检送上门,温馨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9-29 16:18: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 9月27日,玛坑乡计生办联合乡卫生院组成的卫计技术服务队,依托海云工程,走村入户免费为困难计生户体检。

三名医生及计生办工作人员通过卫计服务宣传车,带着医疗器械走村入户为困难计生户进行测心电图、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并为他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同时计生办主任还为困难计生户送去了米和油等生活用品,对他们嘘寒问暖送去关怀。溪边村的二女扎户林第三,因视力残疾常年待在家里,他说:“我行动不方便,感谢你们来家里为我免费体检,还送了米和油,希望以后多做这种活动。”

截至目前,共免费体检及慰问困难计生户16户,发放米和油共计32件,让他们切实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