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石后乡:开展已婚育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21 15:23: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近日,石后乡计生服务所联合乡卫生院及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对辖区内35周岁到64周岁的已婚育龄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检查的项目包括乳腺癌检查及宫颈癌早期筛查,所有参与检查的妇女均为自愿报名,带上二代身份证就能享受免费的检查服务。为确保筛查覆盖率,2014年、2015年筛查过的对象不再参加筛查活动,将机会让给更多需要的育龄群众,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共有75名群众享受到免费体检。

这次健康普查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关心和重视妇女身心健康,通过检查早发现、早治疗保证育龄妇女生活质量的提高,从而真正达到关爱女性的目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