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现场观摩研讨会在福鼎召开

www.fjsen.com 2016-10-24 15:0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10月21日,全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现场观摩研讨会在福鼎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讨论改革创新的思路和方向,分析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的办法,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快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我省计生优质服务水平。福鼎市政府副市长李彤致辞,福鼎市卫计局、福州市晋安区、莆田荔城区、漳州市、湖里区、南靖县、南安市、邵武市、长汀县、尤溪县、平潭县11个设区市试点县(市、区)汇报试点成果,研究讨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内容。

福建省卫计委陈辉副主任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计生基本国策,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深化计生技术服务改革创新,更好满足群众计生需求,服务计生家庭发展的迫切需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手段;二是加快推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试点指导,把握正确方向,丰富试点内容,聚焦精准服务,相互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经验;三是切实做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改革创新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动员。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硖门畲族乡柏洋村、福鼎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桐城富民社区、山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福鼎市突出“4+3”工作理念(即:四注重、三到位、三协同、三服务、三活动),加强新时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规范化管理改革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省、宁德市领导对福鼎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规范化管理和创新特色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