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支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走进偏远山村义诊

www.fjsen.com 2016-10-24 16:16: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郭良华 邱锦霖)10月23日,闽东医院第六、七党支部联合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药房、医技、行政等34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服务队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心电图仪、便携式B超机、肺功能机等医疗设备,前往福安市潭头镇西坑村开展义诊活动。当日,医疗服务队共为200多名村民进行诊治,免费发放价值近1700元药品。

医疗服务队通过义诊,发现该村村民高血压患者居多,并且多人出现心脑血管意外等并发症,心血管内科吴陈棠副主任医师经过详细问诊、查体、分析心电图,耐心为这些患者饮食指导,健康宣教,并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就诊村民紧握医务人员双手感激说道,“你们真是好医生”。活动现场,产科林颖、郭舜萍副护士长还精心准备了母婴保健宣教片和幻灯片,为村民耐心讲解婴儿沐浴抚触,并用婴儿模型现场演示,通过发放宣传单普及母乳喂养知识,村民络绎不绝前来听讲。

闽东医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走群众路线,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偏远乡村、工厂、街道等为群众义诊多场次,到基层去,以实际行动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