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卫计委人事司司长王雪凝一行到宁德市医院调研

www.fjsen.com 2016-10-27 15:05: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黄一鸣 陈灵滨) 10月26日,国家卫计委人事司司长王雪凝一行在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厚銮的陪同下,到宁德市医院调研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规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方、市政府办副主任周正明、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培建、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建夫、农工党宁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陆鸣、院领导陈子春、吴光辉、王小勇以及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陈子春、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分别向王雪凝司长一行汇报了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规培工作情况;参加规培的全科医生代表也针对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全科医生规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省卫计委科教处和宁德市卫计委的安排,宁德市医院于2015年起开展宁德市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规范化培训,目前共有10人在我院参加培训。

国家卫计委人事司司长王雪凝对我院及闽东医院的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规培工作给予肯定。王雪凝指出,“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启动一年多来,首批试点的四个省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本次调研组一行旨在了解试点地区好的经验以及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沟通解决,向全国推广“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王雪凝强调,下一步国家将加大对全科医生规培人员的培训以及职称、薪酬倾斜制度,切实解决规培学员的后顾之忧。希望定点医院多关心支持这项工作,让规培学员在掌握技能的同时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医改信息,在业务水平、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