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 健康服务送上门”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01 15:18: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为进一步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推进机关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工作常态化。10月28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组组织相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再次来到蕉南荷园社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 健康服务送上门”公益活动。

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区卫计局支部4名党员志愿者负责计生政策和免费发放秋季灭蟑药品宣传;宁德人民医院4名党员医护志愿者,负责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看病;区妇幼保健院2名党员医护志愿者,负责妇幼疾病咨询、诊病、量血压;区疾控中心1名党员健教志愿者,携带展板和秋冬季传染病宣传资料进行健康知识宣传等。此外,我局党员志愿者在村主干陪同下,还入户看望了荷园社区老党员的家人--长期生病卧床,对其免费量血压、体检,了解病情,嘱咐注意事项。

据悉,蕉城区卫计局党组践行“两学一做”,走群众路线,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为群众义诊,以实际行动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320人次,发放各类卫生和计生宣传材料2000多份,避孕药具200多盒,灭蟑药500包,深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