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镇:三措施加强计生政务信息工作

www.fjsen.com 2016-11-02 16:01: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今年,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项措施”抓好计生政务信息工作,充分发挥政务信息在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为切实加强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政务信息工作,该镇专门成立由政策水平高、综合能力强、文化素质好的同志组成的政务信息小组,就全镇人口计生工作方面的各项活动情况、工作动态、先进经验等进行总结、上报、推广,充分发挥政务信息工作在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二是重视培训指导。为了提高计生服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口计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该镇一方面定期开展政务信息写作培训;另一方面以交流的形式现场梳理一些政务信息中出现的问题等。信息培训既调动了年轻计生干部的信息写作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三是建立激励机制。为了确保全镇人口计生政务信息工作的持续开展,该镇建立了相应的激励机制,对涵盖面广、事迹突出,有创新价值,对工作能起到促进推动作用的优秀信息,年终将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