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举行“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www.fjsen.com 2016-11-16 15:52: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6日讯 11月9日下午,闽东卫校举行2016年度“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捐资人、福建豪友投资集团董事长缪鸿、宁德市政协老领导、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培建以及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市卫生局老领导郑孟唐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本年度菲华—鸿志奖学金16位获奖同学和闽东卫校师生100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菲华—鸿志奖学金”由闽东卫校校友缪鸿先生在2009年捐资设立的。至今历时7个学年,累计颁发奖学金18.4万元,奖励成绩优秀的学生112人,同时进一步激励卫校学子刻苦钻研,勇于进取,立志献身闽东医疗卫生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也充分体现了缪鸿先生心系母校、关爱学子、热心慈善、不图名利的大爱精神。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张丽同学发表感言,她向缪鸿先生及到会的领导、来宾表达谢意,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同时要懂得感恩,用行动回馈校友,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缪建荣校长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和其它学科知识结合起来,进一步充实自己,真正成长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菲华—鸿志奖学金监督执行人郑孟唐局长、市侨联副主席陈卫良先后发言,高度评价缪鸿董事长热心慈善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师生将爱心的事业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缪耕山会长、缪鸿董事长及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勉励全体学生:读好书、做好人、求上进、懂感恩,回报社会、回馈家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