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联合人社等部门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16 16:16: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血管主任医师王齐敏正在为病人听诊

福州儿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叶爱贞正在为小孩听诊

福州肺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林挺正在为病人听诊

宁德卫计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11月15日下午,省人社厅组织农业科技、医疗卫生专家到蕉城区洋中镇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蕉城区卫计局、市区人社局和区农业局积极配合开展工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正忙着服务基层群众,一片热闹景象。其中医疗摊位,三位来自福州的医疗专家不懂得宁德方言,蕉城区卫计局就组织洋中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7名,其中3名医生配合专家当“助手”,2名医生负责量血压、测血糖,2名护士负责免费送药,这样,专家就能全身心的投入,认真细致的为当地农民群众义诊,活动从1:00到4:00,医疗专家们一直热情负责的接待群众,为当地农民健康咨询、看病。此外,其他农业科技专家也在为农民群众解答种植农业生产中碰到的疑点,还深入果园进行技术指导,给当地群众带来了福音。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350人次,赠送药品2000元,深受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