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昌林副主任到周宁县浦源镇调研卫生和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6-11-24 15:34: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阮建雄)11月22日,宁德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一行到周宁县浦源镇调研卫生和计生工作, 县卫计局局长蓝杰英及浦源镇镇长缪联华,计生分管副书记陈明霞一行陪同,李昌林现场查看了浦源镇卫生院的建设,并与基层一线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缪联华镇长指出,近年来浦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加大投入,创新管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卫生计生事业取得了较好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贡献。李昌林要求,当前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计划生育服务改革的任务都很重,各地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要全面落实两孩政策,要继续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进一步加大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的力度,落实好一、二孩生育登记服务,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扶助保障体系,要落实相关配套政策,合理配置公共服务资源,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能力,保障母婴健康安全,采取综合措施让符合条件的育龄妇女“生得起、生得出、生得好”;二要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投入,统筹规划发展好镇卫生院,迎接新生儿增加的需求及人口老龄化要求;三要结合本地实际找准定位,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利用好现有政策,做好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县管乡用,筑巢引凤;四要完善医疗设备,为老年群体提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努力创建2030健康宁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