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督导

www.fjsen.com 2016-11-25 15:48: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区卫计局督导组在蕉城区医院检查监控设备

宁德卫计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细丰) 根据《蕉城区医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宁区政卫〔2014〕146号)和市卫计委、蕉城区政府相关要求,11月22日,蕉城区卫计局组织人员,对照《福建省医院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要求,对我区唯一一所二级及以上医院(蕉城区医院)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工作进行审核和督导。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医院在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督导组要求区医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跟踪整改,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长效机制,推进医院安全生产科学化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