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卫计局党委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www.fjsen.com 2016-12-16 15:59: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16日讯(林 玮)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福鼎市卫计局党委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由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主持,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潘其信老师作专题辅导宣讲,有所属7个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听课。

潘其信老师授课时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与成效。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要从抓思想、管党、执纪、治史、作风和反腐六点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强调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同时抓住“关键少数”,将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作为监督重点对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学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结合潘其信宣讲的内容,联系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并对卫生计生系统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卫生计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抓好落实。二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现在年关将至,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牢记在心,年终检查要严格按“八项规定”执行,自觉遵守。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完善党内工作规则,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制度,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四要深入推进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各项重点工作的冲刺和收尾,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和安排。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