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呼吸内科省级“青年文明号”现场迎考

www.fjsen.com 2016-12-30 16:11: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30日(通讯员 郭良华)12月28日,福建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陈庆爱带领考核组一行,对闽东医院呼吸内科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通过认真观看呼吸内科宣传片和创建工作PPT、仔细查阅青年文明号相关台账、现场查看宣传栏和青年文明号专栏、提问号长应知应会等环节开展考核,认为呼吸内科集体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志愿服务多,能走出去,骑行义诊具有特色,能够切切实实做到为百姓服务。具有特色的创建活动给考核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考核组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号长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不足,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优势,推动科室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