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到宁德市医院检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www.fjsen.com 2017-01-11 15:09: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陈灵滨) 1月9日,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带领市直属单位考评组人员到宁德市医院检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院领导吴光辉、蔡奇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宁德市医院组织领导和目标责任制情况、宣传教育培训情况、专项整治与安全检查、“平安医院”创建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相关资料,并对宁德市医院的消防控制中心、住院病房、电梯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宁德市医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针对考评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