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7-01-17 15:23: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薛金花) 1月14日,闽东医院隆重召开工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以及120名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陈水钰主持。

郭绍根院长作《2016医院工作报告暨2017年工作思路》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2016年度医院在财务运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7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谢芳副院长作《闽东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医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医院要牢牢把握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深入实施科技兴院、人才立院、管理强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医院全面可持续健康发展。郑颖总会计师作《2016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分析了2016年医院财务运营情况,报告了各主要部门2017年资金预算。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对提交大会的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地审议。大会分别表决和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闽东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财务决算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三项决议。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参与医院管理,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提案。

黄孟华党委书记致闭幕词,希望以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引领,秉承“仁心仁术、求精求是”医院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