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副市长黄建龙到宁德市医院康复中心慰问在训残疾儿童

www.fjsen.com 2017-01-17 15:37: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7日讯(陈灵滨 陈丽芳)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副市长黄建龙带领市、区残联负责人到宁德市医院康复中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及在训脑瘫儿童,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院领导陈子春、吴光辉陪同慰问。

黄建龙一行认真查看了宁德市医院康复中心环境,详细了解全市脑瘫患者及在训残疾儿童康复情况,并与中心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在亲眼目睹经中心训练得到基本康复的孩子们情况后,黄建龙欣慰不已,一方面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和加大投入,并鼓励家长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心,战胜困难,帮助儿童早日康复。黄建龙对宁德市医院康复中心为残疾儿童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相信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孩子们会健康成长,也衷心祝愿这些家庭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