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肩肘关节置换学习班在宁德市医院举办

www.fjsen.com 2017-01-19 15:35: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9日讯(陈丽芳) 为推动宁德市骨科技术水平的持续发展,提高肩肘损伤的诊治水平,增进不同地区、不同医疗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1月14日,由市医院承办的福建省肩肘关节置换学习班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举行。学习班邀请四川、北京、福州骨科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全省1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

据了解,肩关节是人体活动范围最大的一个关节,肘关节也是上肢活动的重要部分,极易受到急性和积累性的损伤,并在解剖学、生物力学及临床治疗上都有其独特性和复杂性。由于在国内对于该疾病的认识还处于相对滞后的阶段,因此系统化的学习培训及定期的知识更新十分必要。

此次培训,学员们全面了解目前肩肘损伤的发展趋势,提高了对肩肘关节常见创伤和关节病的诊治水平,极大推动了骨科特别是对肩肘部损伤治疗的发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