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7-01-22 15:14: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2日讯(陈灵滨 陈丽芳)1月19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班子以及700多名医院职工齐聚一堂,回顾2016年工作,谋划新年,表彰先进。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院长陈子春代表医院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2017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从医院基本情况、医疗质量、护理管理、公立医院医疗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专科建设、教学管理体系、党建工作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陈子春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宁德市医院在出色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全年医院门诊病人114万多人次,同比增长8.69%;出院病人53000多人次,同比增长9.6%;手术台次15000多台,同比增长11.06%,出院病人人均费用、门诊病人人均费用下降约5%……医院管理水平、专业水平和运行效率稳步提升。2016年,宁德市医院在制定“十三五”规划,构建了医院未来发展蓝图;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持续深化医疗改革,助力“药比控制”攻坚战,医疗集团建设和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初具规模……

陈子春强调,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对他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宁德市医院在将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管理,落实公立医院公益性,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大众,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携手并肩共创新篇章。

大会还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