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春节前慰问 送温暖致问候

www.fjsen.com 2017-01-24 15:23: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4日讯(谢焰锋)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让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8日-23日,闽东医院院领导分批次到各地开展节前慰问。

1月18日和20日,郭绍根院长和黄孟华党委书记分别带队前往福安市上白镇流尾村、山头镜村、里垄坑村、白石村和范坑乡竹柄村向困难群众送去冬日里的关怀,用真情帮扶困难群众。为15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慰问金,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贴心的温暖。在困难群众家中,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奋发向上。同时,查看了医院精准帮扶项目——竹柄村村卫生运行情况,该项目深受村民、驻村“第一书记”称赞。

1  2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