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火灾将82岁老奶奶烧伤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7-02-09 17:01: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9日讯(林颖)2016年11月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在福安梦想骑迹俱乐部组织的义诊活动中与福安市坂中畲族乡铜岩村达成医疗精准扶贫。火灾无情,2月6日大火将铜岩村82岁独居刘奶奶的老木房烧毁,幸得邻居帮助才将老奶奶解救。

人间有爱,2月9日,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和第一党支部书记林颖带领医务人员在驻村干部陪同下前往刘奶奶家送温暖。黄孟华书记与刘奶奶亲切交谈,询问伤情,一句句温情的话语,有着春天般的温暖。烧伤科、整形外科洪武医生为刘奶奶检查伤情,换药包扎,心理辅导。还为刘奶奶送上了大米、油、面等慰问品,祝福她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