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第七批援疆干部今日“出征”

www.fjsen.com 2017-02-27 14:58: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7日讯(谢焰锋 高惠仔)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27日,闽东医院选派肿瘤外科侯芃芬副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科郑锐平主治医师分别前往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和呼图壁县中医院开展第七批为期一年半的卫生援疆工作。

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副院长林成寿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医院大门口欢送他们“出征”。据悉,侯芃芬副主任医师曾于 2010年10月至2013年9月参加塞内加尔卫生援助。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局、勇担当,毅然投身到艰苦地区工作,不断增强受援地的内生动力,着力打造卫生援疆“闽东品牌”。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