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第七批援疆干部起程赴疆

www.fjsen.com 2017-03-01 16:57: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日讯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宁德市医院选派急诊科姚昆主治医师参加第七批支援新疆呼图壁县医疗工作。2月24日,市医院在东侨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第七批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班子、第六、七批援疆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子春对援疆医务人员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援疆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姚昆远赴新疆,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帮助当地医院加强急诊科建设,把宁德市先进的医疗技术带给当地群众,为宁德市和宁德市医院增光。他表示,医院将与援疆干部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上、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在疆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党委书记李旋表示,前六批援疆医护人员出色的工作表现,受到当地领导与群众的肯定与好评,希望姚昆能继续努力服务当地患者,同时,注重个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援疆使命,以良好的医德医风、过硬的业务本领出色完成此次援疆任务。

姚昆表示,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工作。

2月27日上午,院领导陈子春、李旋、焦维克、吴光辉、孙玉萍、急诊科医护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东侨院区门诊大厅欢送姚昆起程前往新疆呼图壁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