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迎2016年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www.fjsen.com 2017-03-03 16:29: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日讯(谢焰锋) 3月2日,闽东医院迎2016年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和考核组组长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健夫带领由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属医院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考核小组11人莅院开展考核。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小组依据市医管委下发的《2016年度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指标》,采取现场核查、查阅文件资料、问卷调查、座谈会、核实报表数据等方式进行现场考核。从社会效益、医疗服务提供、综合管理、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考核。从指标体系看,本次考核十分注重医院的社会效益。考核总分100,其中一级指标“社会效益”占50分,占比最大。

据悉,此次由市医管委组织的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尚属首次,意在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管理,增强医院活力,发挥市属公立医院的功能作用,激励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