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持续公益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走遍寿宁县11个乡镇

www.fjsen.com 2017-03-06 16:15: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缪海梅) 3月5日为学习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处处有,医者爱心时时在,2年多时间,闽东医院寿宁籍医务人员走遍了寿宁县斜滩镇、大安乡、坑底乡、清源乡、犀溪乡、平溪乡、托溪乡、芹洋乡、凤阳乡、下党乡、竹管垅乡等11个乡镇,以实际行动回馈乡情。

当日,26名医务人员在脊柱外科刘成招主任医师的带领下来到寿宁县竹管垅乡文锦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阻挡住医务人员的义诊热情,健康咨询、疾病诊疗、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传单发放等等,为当地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活动共诊治1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500元药品。刘成招主任医师说道,我们这支队伍要把为家乡人民作贡献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责任,我们走遍了11个乡镇,剩下的3个乡镇将持续开展活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