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举行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应急中心)启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3-06 16:47: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3月5日,福鼎市举行百胜新院区市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应急中心)启用仪式,参加新院区启用剪彩仪式的有市政府李彤副市长和市卫计局、市医院有关领导和医务人员、建设者们。

当日上午9点,市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应急中心)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市医院李桂心院长做(应急中心)启用仪式讲话,李彤副市长宣布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开始启用。启用仪式后,李彤副市长等领导到院区参观了综合楼医生、护士长办公室、病床等科室,观看LED卫生宣传环境建设。

据了解,福鼎市百胜新院区中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项目用地面积6647平方米,建筑面积9518平方米,内设床位120张,项目总投资431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补助1500万元,地方配套2812万元,内设呼吸科、感染科、重症ICU、功能科、高压氧舱,检验科等。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该中医院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福鼎市就医环境,解决看病难、住院难等问题,满足患者需求,提高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