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院长绩效考核组莅临宁德市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7-03-06 17:00: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3月3日,由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一行12人组成的宁德市2016年院长绩效考核组莅临宁德市医院进行2016年院长绩效考核。全体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评。

考核任务布置会上,李惠长指出,院长目标年薪制作为2016年宁德医改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动现代医院管理改革的切入点。院长目标年薪制附带的目标责任制管理考核办法,它不仅是对院长工作的考核,更是医院整体运行情况的考评。李惠长强调,医院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把握医院整体发展方向,做到有部署,有安排。同时,按照医改总要求,立足医院公益性目标,提升医疗服务与质量,为闽东人民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考核组组长、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健夫表示,宁德市首次开展院长绩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社会效益、医疗服务管理、综合管理、医院可持续发展。医院要提供最真实的材料,认真积极配合检查。

随后,考核组依据《2016年度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指标》和《院长自查自评报告》,通过现场核查、查阅文件资料、问卷调查、座谈会及核实报表数据等方式,分别对病人满意度、惠民措施、药品收入占医疗收入比例、基本药物使用比例等40个指标进行了考核。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