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洪口乡计生协会开展“美丽洪口,一起行动”植树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15 09:24: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范桂洪)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洪口乡计生协会全体会员联合洪口乡林业站,组成志愿者,在洪口乡大道头村河道两旁和洪口乡服务区旁开展“美丽洪口一起行动”植树节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热情高涨,有扶树的,有培土的,有浇水的,计生协会干部在与大家一起劳动的同时,不忘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与参加活动的育龄妇女拉家常,向她们宣传计生协会幸福工程、安居工程、意外伤害保险等惠民政策及生殖保健、利益导向机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充分调动广大计生协会会员参与计生工作的热情,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下桃树600余颗,既强化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又达到了计生工作“润物细无声”的效果,推动了洪口乡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