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细雨挡不住义诊热情 留下一片情

www.fjsen.com 2017-03-20 17:04: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颖)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用此句来形容美丽的福安市坂中乡铜岩村一点不为过。3月19日,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妇产科、骨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儿科等10个科室近4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务志愿服务队前往铜岩村开展医疗精准扶贫第二期义诊活动。当日,共诊治1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000多元药品。

医务人员为村里的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和贫困户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医保咨询、进行科普宣教……白色的“天使”服,红色的义诊台,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现场气氛感染着每个人。林颖书记在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操作,并手把手指导村民操作。村民表示,通过义诊活动不仅获得了关于自身病症问题的解答,还了解了很多医学知识,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