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福宁医院外二科开科 输血造血便捷就医

www.fjsen.com 2017-03-29 16:15: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3月28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福宁医院外二科开科。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带领闽东医院专家一行和福宁医院院长王克辛、常务副院长胡景元、副院长蔡兴华和胡小霖等班子成员参加开科仪式。

福宁医院外二科由闽东医院选派泌尿外科谢星副主任医师担任科主任,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科王美主管护师担任护士长,开设泌尿外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小儿外科4个临床专业,开放床位45张,医务人员14名。科室可开展肾、输尿管、膀胱尿道结石钬激光碎石术,膀胱肿瘤、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腹腔镜下肾囊肿去顶减压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曲张高位结扎术等泌尿外科手术;颅脑损伤、高血压病脑出血、脑动脉瘤、脑肿瘤等神经外科手术;无张力疝修补术、腹腔镜疝修补术、甲亢手术治疗、乳腺肿块、乳癌根治术、胃肠道疾病手术、胃肠道肿瘤及甲状腺肿瘤手术等普通外科手术;小儿疝气、睪丸下降不全、肠套叠、先天性幽门肥厚等小儿外科手术。

座谈会上,郑金聪书记对外二科的成立表达良好的祝愿并寄予健康快速发展厚望,希望依托闽东医院的技术力量,勇攀新高峰。大家畅所欲言,各科主任分享了科室管理经验和方法。福宁医院院长王克辛从医院宣传、医疗质量控制、多学科会诊等方面进行总结讲话,指出福宁医院外二科的成立,标志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并希望能为霞浦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