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红十字会举办初级救护员复训班

www.fjsen.com 2017-04-26 16:55: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 玮)4月17日至4月21日,福鼎市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复训班在市卫计局举办,来自供电系统已持有红十字初级救护员证的两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复训班,此次复训班人数众多,为了复训效果分为三期班举办。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回顾了救护新概念、急救理论、常见急症、突发灾害、意外事故等,纠正了一些平常普遍存在的急救误区。重点深入复习了急救过程中常用的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海氏手法、伤员搬运等操作练习。

通过此次复训班,不仅为受训学员复习了以往学到的课程,还更新了新的急救知识,给今后继续奉献工作岗位上红十字救护员扎实了救护基础,在关键时刻能够奉献出自己所学的救护知识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人间充满关爱,让红十字精神的到发扬。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