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五一劳动节 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忙碌依然是主旋律

www.fjsen.com 2017-05-03 15:58: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日讯(通讯员 何希晨) 五一劳动节对于许多劳动者来说是一个放松休闲团聚的好日子,但在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关键词仍然是“忙碌”,他们丝毫不敢懈怠,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辛勤汗水诠释着劳动最光荣的内涵。

假日期间,闽东医院急诊儿科诊室挤满小患孩,除了福安本地以外还有来自周边县(市)的患孩,急诊儿科医务人员认真接诊,耐心细致地询问检查,不厌其烦地交待用药,谆谆叮嘱注意事项,忙至下班仍未停歇,匆匆在科室就餐,又忙碌开来。三天时间里,共接诊1000多位患孩。虽然在医务人员身上感觉不到清闲,却感受到一种责任、一种态度、一种温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