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院服务中心获“福安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www.fjsen.com 2017-05-08 17:01: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8日讯(通讯员 陈惠 朱华) 4月14日,闽东医院医院服务中心荣获“福安市巾帼建功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这是医院服务中心迎来的又一丰硕成果,既是对医院服务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的风采。

医院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10月31日,由12名巾帼医务人员组成。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的特色队伍,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目标,把“便捷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明白就医”作为座右铭,不断增加便民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患者就医体验感,创建和谐医患氛围。服务中心依托健康之路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搭建的双向转诊服务平台,促进了医院分级诊疗工作的推进,为基层和外地患者提供便捷高效就医服务,树立“到闽东医院有困难,找服务中心”的良好形象,双向转诊数据从2014年的94人次,到2016年上升至1181人次。服务中心以耐心、细心、责任心为患者提供温馨、周到的关怀与服务,赢得社会良好口碑,频获患者和家属点赞。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