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计生协会、卫计局联合开展“亲子同乐一家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9 17:23: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林 玮) 为推动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5月6日,福鼎市计生协会、卫计局联合桐城街道天湖社区天天乐幼儿园开展了“亲子同乐一家亲”活动,当天共有12户留守儿童家庭到场参加。

主要活动有《坐电梯》、《贴柳树》、《小手爬》等,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活动,既能锻炼和发展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听力以及语言能力,又能增进家长与幼儿间的情感沟通。深受家长和宝贝的欢迎与喜爱。

据了解,2016年福鼎市被定为“福建省婴幼儿及农村留守儿童早期发展试点项目”示范县之一以来,至今共为300人次接受了亲子早教与育儿专家培训服务,为福鼎市持续实施婴幼儿及农村留守儿童早期发展试点项目工作进一步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