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藉同乡返乡开展母亲节义诊等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9 17:23: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9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 夏婷婷) 5月7日,寿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邀请闽东医院寿宁藉乡贤在清源乡开展大型义诊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浓情五月天,健康母亲节。”为主题,义诊的医疗专家团队主要为闽东医院寿宁籍同乡,义诊内容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健康咨询等,科室覆盖面广。除此之外,还针对计生、高血压、糖尿病、妇幼保健等知识进行宣传、发放传单。

“这次义诊活动真的是太及时了,这段时间忙着采茶叶,身体不舒服一直没时间去看,刚好这次义诊就在家门口,不用跑到大医院去看,而且还都是专家团队......”,现场一位群众兴奋地说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