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紧急医学救援宁德队2017屏南双溪镇拉练演练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5 16:52: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精神饱满,准备出发

义诊活动,队员认真回答群众咨询

队员在为老奶奶认真检查眼底

营地搭建

宁德卫计网5月15日讯 为检验我市紧急医学医疗救援水平,提高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响应“减轻社会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主题活动精神,5月10-11日,宁德市卫计委组织福建省紧急医学救援宁德队全体成员至屏南县双溪镇开展紧急医学救援演练和义诊活动。来自宁德市医院、市闽东医院的24名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在队长吴光辉的带领下,至屏南县重点旅游基地鸳鸯溪进行野外营地建设、野外医院搭建、院外医疗救援任务开展、野外生存技能培训等活动。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我市旅游景区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需要,提前应对,未雨绸缪。演练模拟景区游客因地质灾害出现群体性身体伤害,紧急医学救援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前期应急处置,并协调当地医疗资源,由屏南县医院协助进行伤员后续救治。

1  2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