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5-16 16:27: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詹树法) 5月15日上午,福安市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在城北街道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福建省、宁德市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始终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作为重点,强化人财保障,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开创卫生工作的新局面。各乡镇、街道要围绕“全面两孩”政策,继续坚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持之以恒抓好计生工作,提升我市计生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建设“健康福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增华、市政府副市长谢嘉林、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工作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会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和书记以及卫计局相关人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