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晓阳镇积极开展药具科普知识宣传

www.fjsen.com 2017-05-16 16:29: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詹树法)福建省福安市晓阳镇卫生计生办针对当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避孕药具发放宣传服务月活动,有力提升了计划生育药具服务水平。

借助现代媒体。通过手机微信、QQ、短信群发系统,向全镇群众宣传药具健康教育知识。截至目前,向广大群众发送药具知识知识的微信和短信共计1余万条。

重视传统媒体。利用宣传栏、广播、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媒体,为广大群众开展药具科普知识宣传。

开展入户宣传。卫生计生办对预防艾滋病知识,印制《远离性病与艾滋病》《计划生育药具服务指南》等宣传折页1万多份,免费发放给群众。

开展全员培训。分别对镇村药管员和重点肓龄群众开展了艾滋病防控、药具知识培训,促进了药具知识的推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